努力,然后自我满足地放弃。
[主混黑塔,喜与灰,🌈EN和王者荣耀]

青日国(1)

就你叫紫月国是吧?(上膛


·可能有避免不了的ooc

·反紫月国倾向严重

·给大家洗洗眼的

·文笔乱飘级别(?)


·这一篇写“青日国的由来”和“世界会议”






你好,我是作者,今天本是普通的一天,直到我的朋友给我发来这则消息:


朋友:💜️靓💜️丽💜️紫💜️月💜️国💜️ (紫月国链接)

朋友:你看看!黑塔利亚镇圈之宝!

我:行,我看看。


一脸兴奋地点进去,痛苦面具地退出来。我被文章的内容气得直跺脚……然后因为力气过大踏穿了地板导致我掉入洞中。


然后就穿越了。(很草率但这不是重点!)


我猛地从床上坐起,眼前富丽堂皇的空间让我一时缓不过来。手掌触摸到床垫,像天鹅绒一样软,又像在炉火旁一样温暖。


我感觉到一丝不对,迅速下了床,来不及穿上拖鞋就奔到镜子前。


“呼……还好,没有那可怕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,和诡异配色的异色瞳……那现在我是谁?”


我往桌上一瞥,一本日记赫然摆在上面。虽然不太好意思,但这或许是了解我自己最快的方式了。拿起日记,一页一页地翻看。


“我,是青日国,诞生于大西洋中心的小岛上,一个小小个却富有的国家。名字叫苏卡·芙理昂诺亚·云雾雾·NB·上善若水。我留着青色的中长发,高挺的鼻梁,红嫩如樱桃的小嘴巴……”


我关上书,这自信实在是蚌埠住了!


“苏卡·芙理昂诺亚·云雾雾·NB·上善若水小姐!醒了吗?”门外传来管家的声音。


“醒……醒了!”不管怎样,先应答在说。


“请快快准备,世界会议还有两小时就开始了!”


“哦哦哦!来了!”这剧情发展……我觉得我要完……


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回想起文章内容,也就是说,我要面对一个所有人ooc的世界!不行不行,阻止!必需阻止!就当为了被迫害过的观众,就当是为了我自己!也要改写结局!


于是,我们的苏卡·芙理昂诺亚·云雾雾·NB·上善若水,踏上了为改写结局而奋斗的故事。




我从贴满大大小小钻石的“光球”衣柜里挑了一件最朴素的礼服穿(可恶!为什么只有礼服啊!),随手化了个淡淡的素颜妆,穿上3cm的小高跟,便坐上游艇出发了。(我可是在大西洋中间耶!车能在海上开吗?)


上岸后,为了省钱,我便徒步走向会议大楼。


在楼间的走廊走着,欣赏窗外的异国风景。有一瞬间认为,这样的生活也不错。


突然!一股奇特的味道从后方传来。我迅速捂上鼻子,试图将味道隔绝在外。其实这算不上臭,像是多种浓烈的花香揉杂在一起,就是太齁了!


“前面的人!”我听见有人叫我,下意识地回头。一个留着淡紫粉色超长发,穿着天蓝色蓬蓬小洋裙的,打扮奇特的生物出现在面前。


“焯……”


“你好!”那人先开口“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,你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然后向我行了礼。


我皮笑肉不笑,看来真穿越到文中了。“您好,我是青日国,是诞生于大西洋中心小岛上的国家,名叫苏卡·芙理昂诺亚·云雾雾·NB·上善若水。你可以叫我苏卡,或是云雾雾。”我也礼仪性地向她行礼。她靠近时加重的气味,差点把我熏过去。


“你好,苏卡,既然打过招呼了,我们就算是好朋友了吧。”对方抬起头,眨了眨眼睛,恨不得将眼珠子蹦我脸上似的盯着我。


“你社交强盗啊!”我心里这么喃喃道。


“当然了!”我主动握住她的手,先手出招以示友好。她被的吓得不轻,挣脱了我的束缚,对我说:“苏卡,别这么热情。走吧,会议要开始了,今天的话题可是我呢!”她向前奔走去,我也跟着她,心想:“话题是你?讨论你什么?如何熏死人?还是学你的灵魂级起名方式啊?起源君都不敢这么申请你是倒给我整下头了……”


进入会议室,所有的目光聚集在我们两人身上,不得不说还是有那么个紧张。歆嫣·安雅沐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先走上前打招呼: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·安雅沐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。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
顿时!全会议室都炸了!


我见此状也作起自我介绍:“大家好,我是青日国,名叫苏卡·芙理昂诺亚·云雾雾·NB·上善若水。各位可以叫我苏卡,或是云雾雾。请多指教。”


弗朗西斯见有两位女士,手中的99朵烈红玫瑰花一时不知该如何送出。最后只拿了2朵,一朵给歆嫣,一朵给了我。“可爱的两位小姐,能否与哥哥我共进晚餐呢?”


“你在干什么啊胡子混蛋!会议室是搭讪的地方吗?”亚瑟揪了揪弗朗西斯的耳朵强行拖回座位上。“哥哥我控制不住的呀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――,是新来的两位吗?你们要记住我喔!我可是世界的hero喔!”阿尔弗雷德从座位上站起,朝我们这边招手,魔性的笑声响彻整个会议室。


“你们别闹了,吃些零食好不好?现在优惠价9.9元可以买这么多……”老王不放过任何赚钱机会,开始推销起自家特产。


伊万呢?他一动不动,可能只是在听着大家热热闹闹的声音,觉得幸福吧。


“Ciao,Bella signora,你们……啊啊啊呀!”费里西安诺过来打招呼,结果被路德维希给拽回去了。


“两位女士好,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”本田菊向我们鞠了躬。我也对他鞠了躬,而歆嫣则是行了西方的礼仪。这让本田菊显得不自在。


“那个!”我抢先一步讲话,歆嫣被迫无动于衷。全场向我看来,我倍感激动与害怕:“那……个,该开始会议了。”


“也是呢。”大家纷纷回到原位,我尽量让自己的腿抖得不那么剧烈,坐在了位置上。


“多么可怕的景象!”我想“若故事发展下去,必会酿成大祸。看来该想办法改变了。”


然后,苏卡·芙理昂诺亚·云雾雾·NB·上善若水在会议过程中完全没听。


――待续



我自已都崩不住了……花了半小时激情写写!

评论(11)
热度(14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派涵. | Powered by LOFTER